我就用了你能把我怎么样

云散月现(白云轩x明月心现代AU)


一直暗搓搓脑补这对很久了,但是粮太少了就自己产!旁友,云月了解一下伐。小学生渣文笔渣自娱自乐不喜还请轻喷
……
   白云轩把车停靠在了酒吧门口。
   她疲惫的趴在方向盘上,一天下来在医院的工作让她十分劳累。下班之后已经是晚上10点了,她匆匆找了个地方解决了晚饭。她坐在车上一条条回复着朋友发来的信息,看到了明月心打来的电话和一条简短的短信:“我在酒吧,你能来接我吗”。白云轩无奈的笑了笑,一定是她心情不好又跑去酒吧喝闷酒了。
白云轩在门口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明月心都没有出来。她开始有些担心,犹豫了一会儿,白云轩将车子停好。推开了酒吧的门,店内震耳欲聋的音乐声让她觉得有些不适。目光在人群中扫视着,白云轩在吧台看见了明月心,明月心举着酒杯正和柜台后面的酒保小哥有说有笑。她大步走上前去将明月心准备一饮而尽的酒杯一把按了下去,她弯下腰在明月心耳边轻轻低语:“少喝点,这样对身体不好”。明月心被白云轩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她微微楞了一下,抬头看见了白云轩那张温柔的面庞。明月心轻轻打了个酒嗝,拨开了白云轩按在酒杯上的手,娇嗔的质问着白云轩:“我给你打电话,你为什么不接,到现在才来”。白云轩在明月心旁边坐了下来,她望着明月心微醺样子。白云轩是个美人,身边永远不缺企图一亲芳泽的青年才俊。明月心却美得犹如深蓝之空上的明月,她的高傲与娇纵让旁人望尘莫及。白云轩甚至觉得自己疯了,她爱上了明月心。温柔是女人最好的手段,她便用这种温柔的姿态小心翼翼的试探着明月心的底线。
  明月心见白云轩看着自己出了神,伸手在她面前晃了晃:“白医生,你迟到了,我在这里等你很久了。作为补偿,你得送我回家”。白云轩的思绪被拉了回来,她将明月心手中的酒杯一饮而尽。又替她付了帐,扶着明月心送上了车。
  车才行驶到一半,明月心就靠在白云轩的肩睡着了,白云轩将车开到明月心所居住的别墅,把明月心从车上背下来,又从她的包里翻出了钥匙。将明月心送回到自己的房间内,白云轩替她盖好了被子。她低头见明月心睡得十分安稳,内心仿佛有什么渴望在驱使着她。白云轩低下头,吻上了明月心柔软的红唇道了句晚安,转身将房门带轻轻上,驱车回到了自己的住所。
  明月心听到了门锁的咔嚓声,她郁闷的将被子盖过头顶,纤长的手指拂过嘴唇上面还有她印着的的余温。
“这个不懂风情的家伙,居然就这么走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