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用了你能把我怎么样

「新世界的大门」伊丽莎白×歌剧魅影段子

看到某位童鞋的拼图之后大概脑洞大开一下摸个段子(doge脸)伊丽莎白x克里斯汀。时间架空,文笔渣不喜轻喷。ooc脑洞慎入
巴黎歌剧院今晚将迎来一位贵宾。
早在伊丽莎白皇后来到法国的前一天,法国的各大报刊到处报道了奥地利的伊丽莎白皇后出访法国的消息。而百姓们却只对皇后的容貌产生兴趣,传说这个女人美若天仙,所有见过她容颜的人都会为之倾倒,可是这位奇怪的皇后却总是拿着一把扇子遮住自己的脸,不愿去见任何陌生人
克里斯汀有些紧张,她的声音开始有些微微颤抖。但是她明白自己必须要保持镇静,克里斯汀的目光看向歌剧院上方那个最豪华的包厢,伊丽莎白皇后端坐在椅子上面无表情的看着下方的舞台。她的女侍从官费斯特蒂茨夫人在心里感到十分奇怪:皇后陛下一向不喜欢这种场合,以往陛下总是呆了不到三十分钟就会离开。这次她居然一直坐到现在还不为所动,这可真是令人惊讶!费斯特茨夫人扭头看向身旁的伊达,伊达是皇后陛下最信任的侍女官,同时也是是最了解皇后陛下的人。此时伊达脸上露出了难以言喻的表情,费斯蒂特茨夫人心里开始不安:哦!我的上帝,皇后陛下该不会对这个年轻的女戏子产生兴趣了吧。而伊丽莎白接下来的动作更加证实了费斯特蒂茨夫人的想法。只见她挥了挥手喊来身后同行的一个侍卫;“请去帮我准备一束花要红玫瑰,谢谢”侍卫弯腰退下;“好的陛下,请稍等”伊丽莎白的目光一直停留在克里斯汀身上,她的眼中开始流露出一股爱慕之情。伊丽莎白丝毫不会拒绝漂亮的女人,对于美丽的女人面前她总是会毫不掩饰展现出不自己的爱慕之情。往往这种爱慕之情会引起嫉妒和维也纳宫廷里那些流言蜚语。
表演结束后,克里斯汀换下了厚重的戏服,披上了一件白袍绣着精致蕾丝的睡衣。好友梅格激动的跑过来握住克里斯汀的手;“你的表演真是太棒了,看到了吗。观众都在为你欢呼,我想那位皇后也会很满意”这时剧院经理匆匆忙忙跑过来;“我的天哪,克里斯汀小姐。皇后…伊丽莎白皇后她想要接见你!”克里斯汀不可以思议的看着经理;“皇后想要见我?!”此刻门外响起了一阵敲门声;“请问克里斯汀·戴耶小姐在吗,伊丽莎白皇后陛下想要见您”经理大步走上前去开门随即对伊丽莎白行礼;“是的陛下,她在”经理对克里斯汀招招手,梅格示意把克里斯汀推到皇后面前。克里斯汀十分不安的看着伊丽莎白,她慌忙弯腰对皇后行礼。伊丽莎白扶起克里斯汀柔和而轻声的说到;“您的表演真是太棒了,克里斯汀小姐,这束花给您,请您接受我的谢意,今晚您的表演真是太棒了”伊丽莎白从伊达手中接过白玫瑰递给克里斯汀,娇艳鲜嫩的花瓣上撒着些许水珠。克里斯汀有些不解的看着伊丽莎白,面对皇后的夸奖她有些不知所措。伊丽莎白拉住克里斯汀的手:“非常高兴能看看到您的表演,您让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希望下次依旧能看到您的表演,亲爱的克里斯汀”随后转身离开。克里斯汀望着伊丽莎白渐渐远去的身影,心里似乎也起了一丝异样她觉得自己被这个美丽而纤弱的女人给吸引住了,她轻轻抚摸用来捆住那束玫瑰的丝绸带子…身旁的梅格还想激动说些什么还没开口被经理推了出去;“好了,现在让克里斯汀小姐好好休息”

评论(12)

热度(10)